close

心情6.png

-

 

*沒有意義
*日記

-

  我的腦袋有一個可笑的因子。
  這種行為是不可置信的愚蠢,而它就存於我的日常之中。

  看到他人的成功之時反射於自己身上。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感覺,因為我理性上並不覺得那是自己的成就,然而卻無原由的在那些成功的範例中得到充實的滿足。
  如果你是在心情鬱悶時會有想花錢購物的念頭的人,你可以試試邀約你的朋友共遊,然後在他為某樣物品猶豫不絕之時,慫恿他花錢購買。是的,就是當那種自己都不出錢只會要人別吝嗇心動不如行動吧的損友(……)。然後你會發現,當他人掏出荷包在櫃檯前做了交易行為後,你的購物慾也會隨之得到緩解。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而我想我所需要的是,每天警醒自己一次,「別傻了,他不是你,你並沒有付出他得到這些之前相對的努力」,扇扇自己兩巴掌好好從被誘入的垃圾夢回復自覺後,再在現實中真真正正的充實自己。

-
2017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小段 心情
    全站熱搜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