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

 

我是小段

活動地

Pixiv噗浪|Facebook|AskIG痞客邦

FB專頁:段字書者

其他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喔。

 

性格、雷處注意

白目

眼殘手殘

常不清楚狀況

陰晴不定

偶爾中二

下流

髒話、注音、火星、黃梗,雖然有不過我想不要太常用是一種禮貌

*有時會過於表現自己,若令你不舒服了我很抱歉

*慢熟容易語塞,不太會表達,但感謝肯跟我交流的人。

 

blog會放神馬

繪&文

生活雜事、嚎叫、亂該

 

文章大多很短,自寫自爽無意義

文章注意:廢、廚、腐、R-18 (Maybe),自言自語有

圖況:原創>同人

 

下限低。討論、亂入、抬槓、歪串、兩蕭崴隨意,但透露出惡意我會NG你喔 (心

 

 

個人雷點

不太喜歡劇透,或者要透請先問我一下,非常感謝

 

 

包含注音文火星文那些、或覺得被冒犯之處……總之有任何不滿請務必告訴我,感謝

 

 

斟酌觀看

 【喜愛(點我)

 

。其他:創作、繪圖

【自創孩子(點我)】

 

 

20170509 (24).png20161112.jpg

*不要懷疑兩張都是我畫的

 

 

 

尾語

偶覺得偶在這個自介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偶只是一葛蛇精病~~~~~~~ (秒被封鎖

 

 

感謝閱讀!

20170929

arrow
arrow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