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出門但是想運動

所以就在家做運動

然後快死掉ㄌ

 

沒錯,每天只會畫畫刷網路體力爛到跟垃圾一樣ㄉ我開始運動了

 

其實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啦

起初因為覺得第一次不要太激烈(?),我是做這個

舒緩的瑜珈

一開始身體還會有「卡卡卡」的聲音,可見我肌肉骨頭有多僵硬

而且只是這樣的程度我就有喘了,嫩到不行

 

但是最近做已經不會再卡卡卡了,也沒有吃力的感覺

所以想說挑戰一下別的

今天做了這個

小蠻腰

既然要做當然是做自己有興趣ㄉ啊

雖然看別人小蠻腰我也很熱衷,不過看久了果然會萌生那麼一絲絲羨慕ㄋ

所以頻道推薦ㄌ這個我就點進去啦

 

不忍說,做了兩個動作我的腰就快痠爆了

天啊,難道一個肥宅連夢想都不值得擁有嗎

 

不過,嘛,才第一天嘛,嗯

希望之後能像做瑜珈那樣進步

 

還有我想練體力

光做兩個動作就累癱,我實在很想擺脫這種狀況

不管怎麼樣,這是第一天,之後要持續著做喔GOGO

 

好,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