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6.png

 
沒人會在乎「得到什麼了」的人是誰
 
今天我不在,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取代我

或許學校要的,只是那個「人數」

 
 
網路上有如此多資訊
 
我要怎麼運用好的方式到「我的品牌」之中?
 
我又該怎麼定義「自己的品牌」?
 
粉絲只是數字,如果徒有數字、然而沒有人願意消費……
 
把自己想像成一個店家
 
錢是價值的副產物
 
貼文是價值產生的最基本
 
 
從「下次要做什麼」
晉升為「這一年要做什麼?」
 
從「下次要完成什麼作品」
更改思考成「這一年要完成什麼作品」,一條一條列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小段 段字書者
    全站熱搜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