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ok).jpg

 
應該還滿紅的但我還是放一下啦
 
 
接下來
放上朋友們ㄉ點單
 
清單.jpg
前面兩個都很正常
到三樓就爆炸ㄌ
 
就是你~!!就是你啊啊啊!!!
威什麼我這麼久沒畫原創、一出來就給我這種五級妖怪ㄋ
 
好ㄅ不管了,再來看看下面ㄉ
 
嗯?
嗯嗯
嗯嗯嗯??
 
倉鼠貓混合體是!殺!虫!
而且名字是balaba愛麥當勞(聽說是吃麥當勞看到就取了,有夠隨便的辣)
大家都很致力於為難自己朋友ㄋ,蒸蚌
 
 
雖然是ㄍ很大的挑戰,但總而言之我還是絞盡腦汁ㄉ擠出來惹
 
 
 
 
我們來看看成品
 
 
 
 
 
 
 
當郎--
 
 

20200216巫師.jpg

 
484絕妙ㄉ搭配
尤其那個寵物,有沒有勾起你童年內心ㄉ純純悸動ㄋ
 
(被圍毆)
 
 
好啦不開玩笑,正常一點
20200216巫師2.jpg
 
我不會畫獸啦矮唷對不起
有空我會研究ㄉ
 
 
 
 
那就這樣吧,點進來而且還沒出去的米納桑穴穴捧場ㄛ
 
 
廣告時間
可以來我ㄉ專頁抗看
 
 
求...求你了喇 (???
arrow
arrow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