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k).jpg

-

*廢文

*日記

*髒話、黃笑話、不適者注意。

 

 

--

 

  因為壓力大所以我來寫廢文了。

 

  我的第三隻眼上方有根被撞出來的骨頭,尖尖的像要戳穿屁股膚一樣頂著。

  聽起來很驚悚,但其實本人沒什麼感覺,就是有塊凸凸而已,外表也不明顯,只有用手摸還有脫掉褲子看才會知道。

 

  用手摸倒是真正明顯,跟獨角獸的角一樣(誇張了喔

 

  那時剛撞到還傻傻的無視,雖然很痛但那個地方比起常見的受傷部位來說太局外了,又不是原本就突起的地方、也沒有肚子眼睛小指頭等等脆弱,就沒有想多少。直到半夜痛醒,我媽才抓我去看急診,醫生說那邊整根撞歪了。

 

  痛苦的隔天迎來,我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可能是因為很接近有連帶的疼痛關係吧,總之屁股整個痛到像是被操了三天三夜,菊花都要被掰成向日葵了。

  不對我撞到的明明是尾椎不是花好嗎!

 

  準備升旗前因為實在太痛了,決心不想走路的我戰戰兢兢舉起手,但是隨後想到(乾是要講什麼理由??不管是說『撞到屁股』還是『撞到臀部』都不是普通的羞恥啊啊!!!可是都已經舉手了我我我……)「老、老師……我可以待在教室嗎……因為我昨天撞到……撞到…………

 

  然後我就哭了。

  小時候的我臉皮超薄的啊啊啊!!對於一個健康純真身心善良天真無邪的小學女生來說撞到屁股這種事說出來該有多害羞啊!!屁股耶!!當時我還連羞恥play是什麼都不知道啊!!

 

  之後才知道,老師把那句聽成「撞到頭部」。

 

  白羞恥了!!!!既然都哭了就聽對嘛!!不然我是為了什麼而哭的啊!!! (不是

 

  過了很久那根漸漸不痛了。就這樣從那時凸到現在,快要上大學了。我們目前都還算是相處愉快(

 

  想想不方便的地方……坐椅子真的不太好坐。

 

  人家都是喬奶,我卻必須一直喬卡撐,不過我朋友好像都沒發現我會一直挪動屁股,或是他們發現了不好意史跟我說。

  ……該不會以為我屁股癢吧。

  不管了,繼續說。我在家就更誇張了,因為坐正會痛所以姿勢超級不良,我想我的骨頭應該87%都是長歪的吧,如果有個世界杯不良坐姿大賽我一定拿個桂冠連屆稱霸。

 

  對了,學校測驗時一定都會有仰臥起坐對吧?

 

那是地獄啊啊啊啊

 

  那根就在你後面一直凸啊、凸啊,只能偷偷歪邊注意不要擦到,但一旦不小心擦到我的臉一定是呈現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jpeg

的狀態,痛到我真的懷疑有天我後面就變兩個洞了。

 

  為了減輕疼痛只好稍稍歪一點屁屁,但是歪太多會被糾正偷工減料……只能抓好角度……偷偷的歪……老師其實我不是偷工減料啊,我是屁股那邊多出一塊料頂著我脆弱的皮膚神經,真的很痛的,不是你想的那根喔,因為我說的那根是長在我屁股上的那根(亂七八糟。

 

  再來月經來時會引發連續性的抽痛,從尾椎一直蔓延到腰部,彷彿被幾噸重的草泥馬壓在身上。真的是草尼馬喔,才不是亂說的,根據就是當疼到一個程度我就會不自覺一直喊著草泥馬,所以我深信壓在我身上的一定是草泥馬沒錯!像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草尼馬!!」

 

  我覺得尾椎在這時深深變成一個主動的抖S,為什麼是主動?以前是被動嘛,我有動才會痛。經期來則是敢動我就搓了你、不動我也要搞你,不弄死你不開心。這是虐待啊!虐待!

  好在時間過去它就會變回原本乖巧溫順的模樣了。於是我們弄清了尾椎它還有雙重人格和隱性抖S的屬性(不要把自己的尾椎擬人化

 

  是說,中間有段時間被告知了要做復健,但是已經很久沒做了,這是我自己懶的問題所以跳過(欸

  啊不過奉勸大家一下,雖然由我這種人來說很沒說服力,但是身上哪裡的骨頭不乖了醫生薯叔跟你說要做什麼復健千萬要乖乖做啊。

  就算很麻煩也要做、就算覺得不會影響生活也要做。像我啊當初就是因為感覺久了、不會痛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不便就放任了,到現在整個骨頭歪歪卡撐也歪歪,偶爾的偶爾還會好好弄你一把搞得自己欲仙欲死(?),也是很苦哪。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小孩子耶,不過我大概一輩子也沒有要生所以沒差啦。(那你提個毛



 

  總之這是我尾椎的故事……你不知道尾椎在哪裡?嗯……大概就是一般漫畫中貓娘貓郎長出貓尾的那個地方吧。前面有說過啊你都沒認真看,你的小花花上面。

 

  啊,這樣說法有點可愛耶,你小花花上面會長出貓尾巴的地方。

 

  所以呢,總結就是,小段有天可是會從尾椎的骨頭長出貓尾巴的喔。




















 

(對這篇文章在純胡扯,對不起)

--

20170506

--

20170603

 

 

 

 

arrow
arrow

    切小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